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互联互通

服务器托管租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星光机房服务器托管
新闻中心
星光机房服务器托管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一、建筑结构篇

进入园区内,远远就能看到的一栋8层高的大楼便是世纪互联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除了地上的主体建筑8层外,地下还有2层,共计10层,总建筑面积41683㎡。整栋楼采用框架结构,抗震烈度8度 ,耐火防水等级Ⅰ级,为防止水患,一层地面提升了1m。机房参照TIA-942Tier4和GB50174-2008国家A级机房标准设计和建造,符合高等级数据中心要求。大开间的设计风格,便于机房灵活分割扩展。

 

有图有真相:深入了解世纪互联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数据中心

 

办公区面积超过2000㎡,配备两部承重3T的货梯,运货通道宽度大于1.8m,高度大于2.4m。

 

 

二、电力篇

为了满足企业级用户对高电力的需求,世纪互联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数据中心与国家电网签署了高压供电协议,保证数据中心的电力供应来自九龙和西红门两座110KV变电站,双路高压10KV市电专线输入,供电总量达60000KVA。数据中心建设一期配置了16台4组400KVA大容量UPS系统,采用2N,N 1两种模式,双路冗余供电方式以保障所有IT设备可以正常运转,机房IT设备满负荷供电时间超过15分钟,使系统不受短时间断电或电力切换的影响。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级用户对高电力机柜有定制化要求,该数据中心的所有机房区域设备摆放模块平均密度可达2.0KVA/㎡以上,高于目前其它数据中心1.5~2KVA/机柜的设计要求,这样的高密度摆放布局便于根据客户需求随时进行改造。

发电机方面,该数据中心配备5台2000kVA发电机组,采用N 1冗余设计,主备两套储油系统常年热备,定期维护且进行空载及带载测试,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值得一提的是,世纪互联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数据中心与燃油供应商签有严格的供油协议,可以随时补充燃油,保证所有发电机组随时启用进行供电。

 

三、制冷篇

 

世纪互联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园数据中心的高密度机房对制冷系统有很高的要求,该数据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机房专用大功率水冷精密空调系统,机房空调双路供电、互为备份。冷冻水机组由3台800/USRT离心机组组成,群控管理方式,冷冻水管道采用环网结构,消除单点故障,保证数据中心冷冻水的供应。

4U服务器+10M独享带宽+一个IP地址,原价19850元/年,现特价促销12000/年。

此活动每月仅限1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电话咨询18911219886(同微信号)欢迎咨询!!

原文链接:http://linktom.8178.org/news/itemid-1562.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星光机房服务器托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